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武钢长沙销售分公司“贺岁订单”双至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12-23

武钢长沙销售分公司“贺岁订单”双至

  新年将至,营销一线捷报频传。日前,武钢长沙销售分公司拿到2份“贺岁订单”,即在长沙中联重科和湖南浦沅集团2005年材料供应招标会上,武钢长沙销售分公司凭借优质产品和优良服务,夺得这两家单位2005年高强度焊接结构钢的独家供货权。

  今年以来,长沙销售分公司以工程机械用钢为重点开展直供,克服困难,积极协调科研、生产、运输、销售四大环节,多次缓解了厂家的燃眉之急,在用户中树立了优良的服务形象,使武钢焊接结构钢在区域市场形成了较强的竞争优势,同时也拓宽了直供渠道,与中联、浦沅、三一重工、远大空调等十多家用户的合作不断加强,直供比例大幅上升至52%。另外,分公司没有忽视经销商在分销渠道中的作用,及时向终端用户和网络客户传递信息,让分公司获取宏观政策、钢厂生产、产品技术等资源共享。对客户在“做终端”、付款时间、资金实力、忠诚度等方面上提出了严格要求,使网络渠道的结构达到优化。分公司积极倡导和支持经销商“直供终端”,通过分公司十家营销网络单位集聚了益阳橡塑机械、株洲电力机车等一大批可控终端用户,经营质量稳步提高,截止11月份,实现利润442万元。

  长沙中联重科和湖南浦沅集团2005年对高强度焊接结构钢的需求量在2万吨以上。这两份“贺岁订单”不仅标志着武钢“双高”产品市场的进一步扩大,而且为武钢2005年生产经营开门红写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据悉,首批明年元月份交货的高强度焊接结构钢订单正在紧张生产中,长沙分公司积极协调,密切跟踪生产和运输的每一个环节,以保证合同顺利出货,按时交付到用户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