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武钢程潮铁矿120万吨球团项目获冶金工业优质工程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12-23

武钢程潮铁矿120万吨球团项目获冶金工业优质工程

  日前,武钢程潮铁矿120万吨球团工程被中国冶金建设协会授予2004年度冶金工业优质工程称号。

  程潮铁矿120万吨球团工程配合高炉用料精料方针而兴建的重点工程。这条采用国际先进的链篦机----回转窑生产工艺整个基建过程仅历时一年半。工程完工后,经质检部门验证,球团工程全部合格,系统工程被誉为武钢优质工程。

  120万吨球团工程采用链篦机----回转窑生产工艺、高压辊磨机和回转窑液压传动系统,总体技术装备达国际先进水平。这条先进生产线生产出的球团产品质量抗压强度达到3000N/个,成为集团公司的免检产品。

  目前,该矿选厂填平补齐改造工程正在紧张进行。
  
  据悉,选厂填平补齐改造工程的投入使用,将会进一步优化球团各项技术指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