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远中燃有限公司提前完成年度效益指标

文章来源: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4-10-21

中远中燃有限公司提前完成年度效益指标

  2004年是中远集团所属中燃公司企业改制后的第一年,今年以来,中燃有限公司根据董事会下达的各项任务,围绕企业中心工作,在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的同时,突出抓效益,重点狠抓国内水上柴油和外轮保税油两大市场,努力加大终端销售份额。截止9月30日,已经提前3个月超额完成全年效益指标。

  今年1-9月,中燃系统国内供油量进一步提高,达到401万吨,其中保税油的供应量再创新高,目前正朝年供应量200万吨的历史最高目标努力。1-9月,中燃全系统实现总收入118亿元,达到了预期目标;创造经济效益已经提前超过年度计划,是2003年同期创造效益的300%,创造了中燃企业进入市场经济十年来的同期经济效益的最高,为公司下一步更好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