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南方电网全面恢复贵州受洪涝灾害影响客户供电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4-06-09

  6月8日12时,贵州铜仁石阡县因洪涝灾害停电的最后317户客户恢复供电,至此,南方电网公司全面恢复了贵州受影响的21.7万户客户供电。

  受持续暴雨影响,贵州电网因灾累计停运110千伏变电站1座、35千伏变电站8座,停运10千伏至110千伏线路160条,停运配变2549台(其中58台配变受损),影响安顺、遵义、铜仁、都匀、兴义市58个乡镇、619个村,铜仁石阡县受灾为最严重。

  面对灾情,南方电网公司系统各级单位及时启动应急响应,提前防范风险,有序应对灾情。南方电网累计出动人员8046人次、车辆1681台次参与抢修,出动发电车30台、发电机77台参与抢险保供电以及灾区高考保供电。6月7日至8日高考期间,受灾的贵州电网没有发生因灾造成高考考场停电的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