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广核防城港核电基地严阵以待防“海燕”

文章来源: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11-11

  根据当地气象部门最新消息,今年第30号台风“海燕”已于11日上午进入广西境内,北部湾海面及防城港市大部遭受了较强风雨天气。

  自“海燕”生成以来,中广核防城港核电基地“三防”应急组织机构立即按照预案要求,召开了2013年第30号台风海燕三防启动会议,启动并部署防台工作,要求基地各单位、各部门严密关注台风动态。现场各施工单位按防台要求,检查落实了板房、集装箱等临建的防台加固措施。现场全面排查现场松散物品的固定、室外脚手架的牢固性、拆除脚手架上绿色安全网。落实了厂房内部的防涝防倒灌措施,特别是核岛、廊道内的应急排水措施、漏水点的封堵、廊道口的封堵等防台工作。

  截止11日上午,防城港市气象局继续发布台风橙色预警,防城区、灵山县、合浦县等气象台发布了最高级别的暴雨红色预警。目前,防城港核电基地现场各处应急排水通畅,未出现内涝、水淹现象;各级应急组织严阵以待,全体应急人员坚守工作岗位,随时准备应对突发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