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钢集团动员部署安全生产大检查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7-04

  6月24日下午,中钢集团召开会议动员部署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会议传达了中央领导同志近期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以及中钢集团总裁、中钢股份董事长、党委书记贾宝军关于搞好安全生产大检查的书面意见。中钢集团党委书记、中钢股份总经理、安委会主任徐思伟作了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各企业要始终站在讲政治、促发展、保稳定的高度,认真落实《中钢集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实施方案》,结合企业实际制定本企业的安全大检查方案,按照检查活动“全覆盖”、检查过程“零容忍”、责任追究“严处罚”、检查结果“重实效”的总体要求,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彻查隐患,严格整改,提高安全生产保障能力,有效防范较大及以上事故发生,将安全生产大检查抓出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