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电信广东高州分公司开展安全大检查

文章来源:中国电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6-20

  最近,全国发生多起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连串事故再次敲响了安全警钟。为了查找事故隐患,防范发生安全事故,从6月17日开始,中国电信广东高州分公司开展安全大检查,坚决堵塞漏洞、排除隐患,将问题解决于萌芽状态,保障安全目标的顺利实现。

  6月是安全生产活动月,高州电信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命关天,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的指示精神,结合安全生产活动月“强化安全基础,推动安全发展”主题,加强管理,强化责任,严格检查,把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到实处。成立安全检查工作领导小组,一把手负总责,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开展安全教育。组织员工开展安全教育,牢记安全教训,加强对一线人员的安全培训以及安全技能的提升。开展案例教育,通报典型事故案例发生的原因和防范的方法,定期向员工发送安全方面的名言警句,使员工进一步警醒起来,吸取血的教训。开展一次彻底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深刻吸取近来连续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的沉痛教训,扎扎实实地开展好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检查通信机楼、营业厅、驾驶员与车辆、安全创优、安全教育、应急演练、安全台账、线路装维及工程施工安全管理等九大部分,认真整改存在的问题,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安全行为的监管,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堵塞安全生产漏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