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能建金平项目部认真开展排查防次生灾害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23

  雅安芦山地震造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葛洲坝二公司金平C1标施工项目营区多处边坡垮塌和山体坍塌,项目部广大干部职工立即行动起来,认真开展隐患排查,防止次生灾害发生。

  灾情发生后,项目部第一时间启动突发地质灾害应急预案。截至4月21日中午, 项目部对施工区及营地边坡进行了全面检查,其中3号营地边坡垮塌严重,人员已全部转移至1号营地,2号营地部分人员转移至1号营地,另外工地个别变压器局部受损。目前,施工现场所有部位作业人员和设备撤离至安全区域,同时,安排挖掘机清除了滚落在道路上的大石。

  在余震不断的情况下,项目部安排人员24小时值班,随时掌握周边环境的变化情况,对各施工队通讯联络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各队管理好本队人员,听从项目部统一指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