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家电网北京公司全员投入做好全国两会保电准备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13-02-25

  2月22日,在北京东单某电缆隧道内,北京市电力公司电缆运维人员陈尔清手持测温仪器,一丝不苟地检测着环境温度。该线路是今年全国两会保电重点线路,但之前曾出现了相邻供暖管线渗漏、温度过高等异常情况。“我们已经督促热力集团进行抽排水、修复漏点,并在井口加装风机,在隧道内加装了测温光纤,实施不间断看护。”

  北京城区供电公司针对首次承担全国两会代表驻地任务的重要客户,帮助其梳理低压线路,排查设备隐患,制作了电气设备的标准标识;朝阳供电公司周密部署,投入200余人、17辆各种专业车辆进行清障作业;照明中心对两会重点保障道路的变压器等照明设备进行检测排查,对重点地区、特级道路的路灯设备开展特巡工作……

  全国两会召开前夕,北京公司全员投入,全面开展供电保障准备工作。该公司将保障准备工作划分为方案制定、排查评估、整改提高、演练冲刺四个阶段,并明确了90项重点工作任务。目前,前三个阶段的工作已全部完成,重点工作任务已完成72项。

  针对全国两会保电,北京公司逐站、逐线排查整改问题隐患,发现的各类设备缺陷均已处理完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