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电阿克苏公司应对“7.24”山洪紧急抢险保安全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7-31

  日前,国电新疆阿克苏公司吐木秀克水电站面对新疆天山南麓库玛拉克河流域连降暴雨造成的严峻防洪形势,及时启动预案,严防死守,有效控制了灾情。

  7月24日20时15分左右,国电新疆阿克苏公司吐木秀克水电站1号排洪渠受山区大洪水冲掏,造成近100米渠道拉垮,导致吐木秀克水电站无法引水。为确保吐木秀克水电站正常发电,最大限度减少公司的经济损失,最小程度减轻对当地群众的影响,公司在接到灾情报告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快速成立“7.24”山洪现场指挥小组,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研究抢险方案,并集中调派挖掘机5台、装载机2台、工程车5辆,组织全体生产人员和安蓉小石峡水电站项目部人员全力投入抗洪抢险,24小时连续作战。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灾情得到有效控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