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川滇交界5.7级地震宁蒗灾区全面恢复供电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2-06-28

  6月24日,云南丽江市宁蒗县与四川凉山盐源县交界发生5.7级地震后,南方电网公司全力组织抢修,截至6月27日12时,因地震受损的1座35千伏变电站(已于24日17时恢复)、7条10千伏线路及93台台变全部恢复供电,宁蒗县城全面通电,电力供应恢复至灾前水平。

  南方电网公司在全力保障灾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的同时,积极支援当地政府抗震救灾。一是加大应急人员和物资支援力度,共投入应急人员1263人次、应急车辆226车次、应急照明设备18台、应急发电车18台、救灾应急物资5400余套。二是全力做好应急保电工作,为灾民临时居住的1711顶帐篷接入电源,全面完成临时安置账篷通电工作。三是积极支援四川灾区供电抢修,帮助完成35顶账篷送电工作。四是继续做好安全用电宣传,向灾民发放或在安置点醒目位置张贴1700余份《震后临时安置点安全用电须知》,严防触电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