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投晋城全面开展职业安全健康工作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2-05-22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根据国家开发投资公司职业病防治“十二五规划”要求,国投晋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开展了一系列职业安全健康工作。

  国投晋城已组织编制完成《职业病防治“十二五”规划》,并在企业内开始逐步落实。3月份,国投晋城热电厂职业病危害防治工程通过了山西省安全监督管理局验收。5月初,国投晋城分批对300余名员工进行了年度健康检查,并对一些特殊工种和岗位,实施了有重点、有区别的健康专项检查。

  为提升全员职业安全健康与危害防护意识,国投晋城还组织开展了上岗前的职业健康培训和在岗期间的定期职业健康培训,下发了《企业从业人员职业安全健康与职业危害防护知识读本》,广泛普及职业健康知识,逐步为每位员工建立起完整的职业健康档案。国投晋城热电、煤矿和水电三个子公司结合行业特点,分别开展了不同形式的职业健康培训与职业危害预防工作。

  随着里必煤矿的开工建设,国投晋城“十二五”期间职业病危害防治重点工作将发生转变。国投晋城现已着手配备相关的特种劳动防护用品,为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做好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