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二重部署2012年安全生产暨环境保护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1-12

  日前,中国二重召开2012年安全生产暨环境保护工作会,全面总结过去一年来的安全生产与环境保护工作,部署2012年的工作目标和重点措施。

  2011年,中国二重认真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和省市有关要求,积极有效地开展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做到了“三个突出”和“四个加强”,即突出预防为主、突出落实责任、突出隐患排查,加强对各单位安全生产的监管、加强对职工的安全教育、加强对道路交通的安全管理、加强同相关部门的协作联动,认真开展了“安全生产标准化流动杯竞赛活动”和“安康杯竞赛活动”,落实了安全管理的各项措施,有效预防和减少了各类事故的发生,事故数量与去年相比下降4.44%,全年无重伤和死亡事故,安全生产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促进了方针目标的顺利实现,保障了企业的安全发展。同时,在环境保护工作中,中国二重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加强环境管理和环境污染治理,保持环境管理体系的正常运行,切实减少污染排放,使区域空气环境质量进一步得到改善,促进了“两型”企业的建设。

  会议针对2012年的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分别提出了工作目标、工作重点和主要措施。会议表彰了2011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环境保护先进单位和2011年度安全生产标准化流动杯竞赛夺杯单位。

  会议向各直属单位、子公司下达了2012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和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