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葛洲坝集团在四川广元项目建设中沉着应对山洪来袭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11

  7月上旬,由葛洲坝集团承建的四川灾后重建项目——广元坝区城镇基础设施,遭遇山洪侵袭。葛洲坝人同心协力抵抗洪水,将洪灾影响降到最低。

  据悉,四川广元灾后重建项目是利用世界银行优惠紧急贷款的重点工程项目。葛洲坝广元项目部目前的工作是在长滩河安装DN600的排污管。因在河道里施工,施工所用的设备、材料几乎全部排放在河道里。7月5号、6号连日暴雨,导致长滩河水位暴涨,来势汹涌的洪水冲毁了桥梁和房屋。接到防汛抗旱指挥部紧急通知后,葛洲坝人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赶在洪水来临前,有序转移施工现场的设备、管材,最大限度地减少洪灾带来的损失。

  目前,洪水除导致已开挖的管沟垮塌200米。由于葛洲坝人事先做好应急预案,事发后处置迅速,除一些零星管件被冲走外,项目部无人员伤亡,职工生活也未受大的影响。

  7月7日起,强降雨结束,天气转好。葛洲坝人决心振奋精神、再接再厉,不辜负党和人民的希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灾后重建项目的施工去,把广元项目保质保量干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