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南方电网研究部署深圳大运会保供电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1-05-24

  5月11日,南方电网公司召开深圳大运会保供电领导小组(扩大)会议,要求重点清理收尾工作,研究保电工作常态化。南方电网公司总经理、大运会保供电领导小组组长钟俊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副总经理、大运会保供电领导小组副组长王良友主持会议。


  会议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作了部署,要认真研究如何把保供电工作常态化;要制定落实工作表单,规范“红绿灯”进度管控,重点是500千伏祯宝线的施工;要加强现场施工管理,特别是防范人身事故;要关心一线员工,积极开展慰问和防暑降温工作。


  大运会举办期间正值负荷高峰期,会议要求各级调度部门要优化系统运行方案,广东、深圳要协调发电机组出力,尤其要保证深圳208万机组正常发电。要高度重视客户供电,在保大运会主要场馆供电的同时,不要忽视其他客户的正常供电。要把特殊性、应急性的保电工作逐步标准化、常态化,防止顾此失彼。要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应急预案要实用、管用,并通过演练,增强预案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实用性。做好安保维稳工作,把问题解决在基层、解决在源头,同时要重视防盗防破坏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