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工艺集团全面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工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22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资委中央企业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中国工艺(集团)公司在认真分析本企业的安全生产形势后,下发了《关于贯彻落实中央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结合各自实际对本企业安全生产情况研究部署并开展检查落实工作。通知下发后,各二级企业积极响应,闻风而动,认真落实通知要求。

  身为建筑施工企业的中艺建筑装饰有限公司要求各项目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在施工程立即进行一次大检查;对所有施工场地作业人员进行一次安全教育。

  中国中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要求在云南的矿山重点检查巷道支护、通风排水、电力系统、生产记录等是否全面及时、安全规范;在开拓作业面及采矿作业前要详细了解周边地质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杜绝透水坍塌事故的发生。

  上海中艺抽纱有限公司针对当前世博会安全工作重点进行部署:一是在世博会召开前抓紧完善落实各级安全责任制,确保各项责任目标得到落实;二是在世博会召开期间切实加强安全工作制度执行力,增加检查数量,提高检查质量,保证各单位不发生安全生产重特大责任事故。

  目前,在各企业自查的基础上,中国工艺集团公司正在对京内各企业安全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杜绝事故隐患,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