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储粮积极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准备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2-03

  为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安全事故,确保中央储备粮安全,确保全体员工平安,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积极采取措施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准备工作。一是组织辖区直属企业认真、彻底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行动,重点检查设施设备运行、现场作业、外包作业、消防安全等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的落实情况,严格作业现场专人带班负责制。二是对辖区直属企业安全隐患排查情况进行抽查,保证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三是督促各直属企业加强安全保卫工作,严格落实门卫、值班制度,切实落实节日期间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带班领导电话保持24小时畅通,以及时联络或处理异常情况。四是加强巡查,严防火灾、盗窃及人身伤亡事故的发生。五是加强节日期间烟花爆竹管理,禁止在粮库内燃放烟花爆竹,劝导群众不在粮库墙外周边燃放烟花爆竹。加强对干部员工的交通安全教育,遵守交通规则,严防酒后驾驶和疲劳驾驶,确保出行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