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攀钢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文章来源: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9-28

  在新中国60华诞来临之际,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简称攀钢)积极开展“迎国庆、保安全”安全生产大检查,及时整治现场不安全因素,纠正职工不安全行为,提升各级安全管理水平,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此次大检查包括各单位节前相关安全工作开展、基础安全管理、重大危险源安全管理、工程施工安全管理等四个方面。

  9月18日前,攀钢各子、分公司(单位)对本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自查,主要包括重大危险源、重点要害部位、工程建设项目、易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场所和安全生产薄弱环节、人员密集场所等。21日至25日,攀钢(集团)公司技改部、安全能源环保部和保卫处分别牵头组成3个检查组,按照初次会议听汇报、现场检查找问题、末次会议做总结的步骤对部分单位进行了抽查,共查出隐患和问题37项,对存在的隐患和问题向被检查单位负责人员当场指出,并提出整改意见。截至27日,相关单位已落实了整改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