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通号制定京津城际铁路工程安全预案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4-08

  日前,中国通号集团按照铁道部、京津城际铁路公司的要求,结合通信信号施工、调试的特点,建立应急预案和信息沟通保障机制,以保障联调联试顺利进行。

  中国通号集团明确各项目部项目经理和负责联调联试的各单位负责人是现场安全的第一责任人;成立抢修队伍,做好故障恢复预案;要求保证15分钟内出动,2小时内到达现场;严格执行“试车不施工,施工不试车”的规定;在配合相关单位试验的同时对设备进行检查;加强安全保卫工作, 做好现场各类设施、设备的防盗工作, 同时预防火灾等各类事故的发生;严格执行工地日检、旬检、月检和参加由建设单位组织的安全大检查制度,切实做好施工的行车和人身安全;充分做好人员储备,在条件最不利情况下,保证有足够的人员。

  中国通号集团总经理马骋、党委书记李燕青等领导强调,京津城际铁路工程是一项整体工程,通信信号施工目前处于收尾的关键阶段,各级领导要高度重视,做到精益求精;各单位要继续努力,协同配合,全力确保工程按时开通。对安全和质量问题要予以高度重视,做到一人不伤,一事不出(事故),一点不延(工期),不留隐患,不留遗憾,创通号品牌,创部优工程,创国优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