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葛洲坝襄荆高速公路公司建立救灾绿色通道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2-05

  近日,国务院发布《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确保鲜活农产品运输畅通的通知》,要求相关部门建立“绿色通道”,保障救灾物资及时运输。葛洲坝襄荆公司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从1月26日零时至2月5日零时,对运输鲜活农产品和救灾物资的车辆一律免收通行费。

  据统计,截至1月31日,襄荆高速公路营运管理部门共免费放行1832辆运输鲜活农产品和救灾物资的车辆,免除交通费金额达34万多元。

  为确保司机和乘客安全,襄荆公路监控中心加强了与相邻路段的信息联络,每日对路政大队、工程技术部上报的路面通行情况、交通事故情况、应急处置措施进行汇总,及时上报高管局值班室及省交通厅厅应急办,保障了信息畅通。同时,监控中心将每个时段、省内各高速公路的防冻抗灾快报通过电子显示屏播报等形式向社会发布,让广大司乘人员在第一时间内了解省内路况和天气信息,选择正确出行路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