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电常州发电有限公司实现安全生产500天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01

  截至2007年10月28日24点,国电常州发电有限公司实现连续安全生产500天,顺利完成了全年3个100天的安全目标。这是常州发电公司自2006年5月23日#1机组投产以来,连续长周期安全生产所创造的最好成绩。

  常州发电公司自基建转入生产以来,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狠抓安全生产管理,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层层落实安全措施;在持续巩固达标投产成果的同时,积极推行质量、环境、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认真落实安全技术措施,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公司危险点源分析与风险评估工作,强化了“所有风险都可控制,所有的事故都可避免”的意识;同时,充分发挥安全生产保证体系、安全生产监督体系的作用,不断加大对现场安全文明生产监督检查力度,抓好安全生产预防、预控的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设备运行和检修维护管理,提高运行设备的可靠性和稳定性,确立“没有避免不了的事故、没有消除不了的隐患”的企业本质安全理念。创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局面,各项生产指标处于在控和可控状态,确保了常州发电公司长周期安全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