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南方电网夏季确保重点客户及居民生活用电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6-06-08

南方电网夏季确保重点客户及居民生活用电

  5月30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2006年全国电力迎峰度夏电视电话会议。南方电网公司副总经理肖鹏代表公司出席会议并发言。

  肖鹏说,2006年南方电网电力供应将呈现前紧后缓的形势,南方电网今年迎峰度夏期间仍将面临缺电的局面。他表示,公司系统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和部署,认真贯彻落实本次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公司的总体部署,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落实好迎峰度夏的各项措施,全力以赴保证电网安全,做好电力供应。公司将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落实责任,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二是发挥大电网优势,优化配置资源。三是做深做细需求侧管理,提高资源利用效率。今年迎峰度夏期间重点是要做好错峰避峰工作,确保电力有序供应,努力做到“限电不拉路,错峰不减产”,确保重点客户和城乡居民生活的正常用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