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有色集团部署当前安全生产8项重点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06-08

中国有色集团部署当前安全生产8项重点工作

  6月2日,中国有色集团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建设部和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于5月24日联合召开的“全国建设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了当前安全生产的8项重点工作。此前,中国有色集团已于5月30日召开党政联席会,对“全国建设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贯彻。

  会上,中国有色集团副总经理张秀丽代表公司部署了当前安全生产8项重点工作:一要认真做好重大危险源管理工作,按要求建立健全管理制度,做好信息监控工作;二要认真做好建筑施工专项整治工作,重点是预防坍塌、高处坠落;三要确实抓好以法人代表为核心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四要抓好建筑施工安全质量标准化工作;五要认真搞好安全生产月活动,各单位要积极准备好6月底集团公司系统的安全知识答题竞赛活动;六要认真抓好职业健康安全环境管理体系建设工作;七要下大力气抓好安全生产管理队伍建设和人员素质的提高,搞好人员配备与培训;八要重视安全生产投入。张秀丽特别强调,安全生产相关部门与所属各建设工程相关企业,一定要全面贯彻国家法律法规和有关会议精神,确保安全生产和考核控制指标的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