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电集团部署“五一”及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4-25

华电集团部署“五一”及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4月24日,华电集团向系统企业下发通知,对“五一”黄金周及汛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确保节日安全。

  华电集团要求,系统企业要切实加强对节日和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执行规章制度,完善保障措施,确保节日与汛期的安全与稳定。要开展节前、汛前安全检查和安全教育工作,落实防范措施,消除安全隐患,对重大危险源要加强监控,完善应急预案。要做好节日期间的机组消缺工作,提高发电设备可靠性,确保机组和电网安全与稳定。要确保燃料供应,保证机组稳定运行。要加强基建安全管理工作,重点做好防止垮塌、爆破、人身高空坠落、火灾、交通、重大设备损坏等方面的防范措施,坚决杜绝事故的发生。要加强交通管理,杜绝交通事故的发生。

  据悉,当前华电集团公司系统“春季安全检查”工作已进入整改验收阶段,项目单位正处于施工安装的黄金季节,各水电企业正在进行汛前安全检查,部分发电企业处于机组检修的关键时期,安全生产任务繁重。各企业正按照通知要求,切实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确保节日安全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