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机械科学研究院部署2006年安全生产工作

文章来源:机械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06-03-08

机械科学研究院部署2006年安全生产工作

  2006年3月3日,机械科学研究院组织在京单位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李新亚院长首先介绍了由国资委主办的“中央企业和重点煤炭企业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培训班”的有关情况,传达了国资委李荣融主任、黄淑和副主任和国家安全监管总局李毅中局长的重要讲话,对我院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强调各单位要创新安全管理理念,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健全安全管理制度,按照《院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度,以保证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

  院企划管理部部长梁丰收根据国资委要求和院领导指示,提出了2006年院安全生产的工作思路,并对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有关情况如下:

  1、要求各单位根据本单位生产特点和实际情况,在2005年颁布的《机械科学研究院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总体框架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建立安全生产管理体系;

  2、各级领导和员工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加强有关安全生产教育、宣传和培训,特别是对一线职工(包括临时聘用的农民工)的安全生产操作规程的培训;

  3、各单位上半年对所有生产场所进行一次安全生产检查,确定重大危险源并登记建档,制定重点监控和防范措施;

  4、在三季度组织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并召开院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进一步检查落实安全生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