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电投集团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稳定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3-07

中电投集团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稳定

  日前,“两会”在京隆重召开,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高度重视全国人大、政协“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二级单位领导站在讲政治、顾大局、保稳定的高度,密切关注各区域发电企业安全生产情况。

  针对目前各区域安全生产情况和季节性特点,中电投集团要求各级单位认真做好“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做到三个确保:确保不发生人为因素导致的机组非计划停运;确保不发生由于燃料供应不足影响机组出力的事件;确保“两会”期间各级单位不发生造成社会负面影响的不稳定事件。同时针对春汛来临之际,要求各水电单位认真落实各级各类预案,确保部分水电站大坝高水位运行和部分流域来水较大的情况下水工建构筑物和发电设备的安全。

  各级单位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要求,利用各种媒体加大宣传力度,召开会议认真布置落实各项应急准备措施,合理增加“两会”期间生产值班力量,加强设备运行维护、缺陷处理和燃料接、运、储、卸工作。

  中电投集团各职能部门对各个区域生产、基建情况进行了密切跟踪。截至目前,集团公司系统安全生产稳定,燃料供应基本正常,各项工作井然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