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南方电网公司安全生产成就展受瞩目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7-19

南方电网公司安全生产成就展受瞩目

  7月14日到17日,南方电网公司参加了在北京举行的首届全国安全生产及技术装备展览会,该公司总经理王野平出席了这一盛大展览。通过对安全生产成就的展示,南方电网公司进一步向社会各界表明了南方电网公司突出抓好安全供电、更多承担社会责任的雄心壮志。

  展会期间,国家电监会副主席史玉波等参观了南方电网公司展台,并对南方电网公司始终保证了复杂大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在安全生产管理取得的明显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这次展览由中宣部、国家安监总局、国资委等单位主办,主题为“以人为本,安全第一,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是我国安全生产领域规模最大、参展面最广、规格最高的一次展览,展示了我国各地区、各行业和骨干企业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一系列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所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果,显现了我国安全生产管理、安全技术创新、安全装备保障和安全文化的发展水平。国家电监会及电力行业13家大型企业参加了行业和中央企业展区展览,南方电网公司在电力行业展区排位第一,参观南方电网公司展台的观众熙熙攘攘、络绎不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