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武钢全面部署夏季百日安全无事故活动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7-13

武钢全面部署夏季百日安全无事故活动

  针对近期安全生产比较严峻的形势,武钢集团采取有力措施,决定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夏季“百日安全无事故”活动。7月11日上午,武钢集团安环部对夏季“百日安全无事故”活动作出部署。时间从7月15日至10月25日。

  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有:各单位各级安全负责人开展安全研讨活动,开展夏季安全教育活动,营建安全文化氛围,抓各部门安全职责落实,开展夏季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抓好重点要害部位管理,开展事故隐患自查整改活动,加大安全考核力度,严格事故管理。

  武钢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全面落实夏季各项安全措施。各级党政主要领导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观念,将安全放在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认真履行安全职责,切实加强对夏季“百日安全无事故”活动的组织领导。要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实际,认真研究加强夏季安全生产工作的具体措施,做到有布置、有检查、有考核,将工作落到实处。要形成党、政、工、团齐抓共管的合力,要按照“超前计划、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分工负责”的原则,提高活动效果和质量,对活动内容不落实、走形式、走过场现象要严格考核,并追究主管领导的责任。武钢安全环保部、工会、组织人事部、企业管理部、团委及职工代表等联合组成此次活动安全督查组,对各单位活动开展情况进行随机抽查,并将检查结果在全公司通报。各单位、各部门结合实际制订活动计划,活动结束后认真总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