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云南电网六条措施保GMS安全供电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7-08

云南电网六条措施保GMS安全供电

  大湄公河次区域(GMS)经济合作第二次领导人会议将于2005年7月初在昆明举行。云南电网公司采取积极措施,确保会议期间供电工作正常运行。

  云南电网公司高度重视此次保供电工作,明确本次保供电属特级保供电。受南方电网公司委托,云南电网公司成立了“保供电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工作目标。

  一是制定和完善保供电方案,做到工作有依据、有重点。云南电网公司及时编制完成了保供电总体方案,对会议地点、接待宾馆等重点区域制定了周密的保供电方案和发电车接入方案。二是安排合理电网运行方式,保证保供电期间云南电网和昆明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三是积极开展检查和消缺工作,保证会议期间电气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云南电网公司领导分别率队到相关变电站、配电室和线路进行全面检查和督促。在28日前完成各项检查和消缺工作,在30日进入保供电预备状态,从7月1日起按照方案开始保供电。四是确保各个保供电地点人员到位。五是督促和配合用户完成保供电准备工作。六是积极推进昆明城市架空线入地改造工程,提升昆明城市整体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