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加强安全生产监督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4-18

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加强安全生产监督工作

  近日,大唐集团公司召开了2005年安全生产监督工作会议。这是大唐集团公司成立以来召开的首次安全生产监督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大唐集团公司成立以来发展、经营及安全生产工作的成果,回顾了安全生产监督工作开展情况,肯定了成绩,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大唐集团公司安全生产监督工作思路、工作职责和工作定位,部署了2005年重点任务。会议指出:2005年,大唐集团公司安全生产监督工作,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紧密围绕“安全年”“落实责任,夯实基础”的主题,加强安全生产监督队伍建设,强化安全生产监督职能,充分发挥安全生产监督职能,全面推进安全质量标准化,规范各项管理工作,健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和责任追究机制,实现对问题的动态管理,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