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铁通各省分公司确保“两会”期间通信安全

文章来源: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5-03-07

中国铁通各省分公司采取多项措施
确保“两会”期间通信安全

  在两会召开之际,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黑龙江、江西、河南、陕西、吉林、甘肃、山西分公司迅速行动起来,召开专门会议进行认真部署。他们全力加强铁路线路的通信维护管理,制定应对突发情况紧急预案,做好通信设备、线路和相关环节的检验、检修工作,尤其是无线列调的线路场强要求全部达到100%,无线列调机车电台的出库良好率要达到100%,车载无线公话达到100%畅通;他们还加强通信大通道维护管理,对光电缆加大巡检力度和频次,重点地段派人严盯死守,全面加大对广播设备检查、整治,做好列车广播设备维修及代维工作;注意加强网络信息安全,指派专人对网络信息流通进行24小时实时监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