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交通部对宝钢马迹山港安保工作进行现场调研评估

文章来源:上海宝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3-18

交通部对宝钢马迹山港安保工作进行现场调研评估

  日前,国家交通部水运科学研究所和舟山港务局,对宝钢马迹山港安保工作进行现场调研和评估,称赞马迹山港各项安保设施齐全先进,制度严密规范,管理有序高效;同时对马迹山港开展《港口设施保安评估报告》和《港口设施保安计划》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我国涉外港口将从今年7月1日起,全面实施《国际船舶和港口设施保安规则》。宝钢马迹山港按照国际一流港口的要求,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此项工作,在工程建设的同时,港口安保相关配套设施也一步到位。投入生产准备后,马迹山港及时建立了与之相适应的消防、保卫和保生产安全管理的各种应急预案;在员工的管理和培训上,形成了一套严密的制度和措施,确保了港区生产、设备的正常运行和到港船舶的安全。开港至今年3月10日,港区累计吞吐量超过3000万吨,安全接靠船舶近1000艘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