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远集团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4-05-08

中远集团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根据国资委有关指示精神,中远(集团)总公司4月30日召开会议,对“五一”长假期间的安全生产等工作做出部署。会上,魏家福总裁通报了有关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以及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近期重要决策精神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后,魏家福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天津,检查在天津港中远船舶的安全生产工作。在天津,魏总裁登上中远散运公司“金山海”轮和广远公司“乐荣”轮,向全体船员表示节日的慰问,并检查了所到船舶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检查中,魏家福强调:当前集团的主要矛盾是安全,安全工作一定要实实在在抓,不能光停留在纸面上、会议上、规章制度上,要变成每个船员个人自觉的行动。每条船心系20多个家庭,抓好安全也是为了我们自身。安全要警钟长鸣,天天提醒。要以人为本抓安全,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