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铁建承建兰渝铁路白龙江3号特大桥主体完工

文章来源: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4-06-13

  6月12日,由中国铁建大桥局集团承建的兰渝铁路白龙江3号特大桥主体工程全面完成。

  白龙江3号特大桥位于甘肃省陇南市武都区,全长10903.47米,是全线最长的特大桥。该桥孔跨布置为双线,T形桥台,329个圆端型实体墩柱,最大跨度120米连续梁,最高墩柱29米。结构多样,有预制T梁、现浇连续梁、系杆拱梁等结构形式。多次跨河流、道路及泥石流沟和人群较为密集的村庄、企业及学校,施工干扰大。

  大桥施工中,承建方按照争创鲁班奖工程的要求,以“精雕争国优,细琢创鲁班”的工作思路,严格按照施工图纸、施工规范和技术标准规范化施工、标准化作业、精细化操作,确保工程质量满足设计要求。项目部成立了以现场管理领导小组,加强对施工现场组织指挥、现场管理、工期进度、安全质量和现场调度与协调工作,并选派了5名工作认真负责、技术成熟、有经验的工程技术人员对质量进行傍站监督,保证了施工现场管理有序、进度高效、现场标准化、安全质量可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