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电新疆阿拉山口风电三期通过投产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6-12

  6月10日,国电新疆艾比湖流域开发公司阿拉山口风电三期49.5兆瓦项目通过达标投产验收,实现了项目高质量投产、高效率收尾的建设目标,为公司后续风电建设达标投产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达标投产工作是保证风电工程建设管理和整体移交水平的重要环节,艾比湖公司对此高度重视。在工程建设期,公司按达标投产规程严格管理项目的安全、质量、进度、投资。在考核期,各项工作积极有序地推进,按计划完成了初检。在复检期,专家组深入阿拉山口风电三期生产运行现场,对项目职业健康安全与环境管理、风电机组工程质量、场内集电线路工程质量、调整试验与主要技术指标、工程综合管理与档案进行细致检查,检查项目无不符合项,强制性条文全部符合,主控项目和一般项目的基本符合率均满足规程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