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能建建成淮安地区首座220千伏智能变电站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6-06

  6月5日,中国能建集团所属江苏电建三公司承建的淮安牌坊220千伏变电站一次送电成功,正式投入运行。

  淮安牌坊220kV变电站位于淮安市涟水县大东镇境内S329省道K81+500处西北侧,距省道约60米。变电站总用地面积约15亩,是淮安地区第一座220千伏智能变电站。该变电站的建成填补了淮安地区无智能变电站的空白,极大地改善了淮安市涟水县供电结构。

  该工程2013年3月10日开工以来,中国能建江苏电建三公司项目部秉承“一次成优、合理成优、自然成优”理念,全面落实工艺管理标准,深化工艺应用,细化完善标准工艺设计图集,全面推进标准工艺在施工阶段的应用。通过一系列举措的实施,室外主变基础、防火墙柱梁、220千伏、110千伏区域基础等外露混凝土均达到清水混凝土的效果。土建工程质量分项合格率达100%,为工程最终一次启动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