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宝冶承建甘肃科技馆项目主体结构完工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6-06

  6月4日,由中国中冶所属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甘肃省重大项目——甘肃科技馆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完工,预计于2015年年底建成开放。

  该项目位于兰州市安宁区,建设总规模4万余平方米,是甘肃省有史以来投资和建设规模最大的社会公益性科普项目,将结束该省长期以来没有科技馆的历史,并为兰州市新增一座地标性建筑。上海宝冶集团承担该项目钢结构、压型钢板墙面和楼承板等,钢结构总量1.2万吨。

  根据工程进度,上海宝冶集团项目部对构件加工、安装等节点进行了详细的进度安排,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同时克服了西北地区沙尘暴、昼夜温差大等恶劣天气的影响,确保了主体结构按期顺利完成。

  建成后的科技馆由科学和文化艺术广场、历史文化和科技产业、序厅等12个功能区构成;在展示方式上充分采用现代声、光、电等高科技手段,以寓教于乐的方式,使参观者在愉悦的氛围中,接受现代科学技术的熏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