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南方电网累计投入20.7亿服务广西柳州汽车城建设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4-03-26

  广西柳州汽车城建设是广西壮族自治区近年来的重大发展决策之一。南方电网公司主动承接地方发展战略,多措并举积极服务好汽车城建设。“十二五”期间计划投资26.6亿元,新建110千伏级以上变电站19座;2011-2013年已累计投入20.7亿元,新增110千伏及以上变电站13座,为汽车城建设做好了“硬件”准备。

  南方电网公司所属广西电网柳州供电局提前编制了《广西柳州汽车城电网专项规划》,并将该规划与城市规划、土地利用有效衔接,为汽车城规划管理提供依据。同时结合实际,开展了“一户一案”的差异化服务;在规范化服务的基础上,创新“停电预约服务”、“最优经济用电服务”等举措,设置园区用电服务站,向园区内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