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电上海奉贤南桥新城能源中心项目开工建设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3-19

  3月17日,上海华电奉贤南桥新城能源中心项目——2×430MW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机组召开开工动员大会。

  上海奉贤南桥新城能源中心项目工程,是上海市能源发展“十二五”规划项目和上海市、奉贤区重大工程,计划于2015年7月建成,同年10月投产发电。该工程建设2×430MW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机组及配套热网工程,估算项目建成后每年可向上海市提供38亿千瓦时的发电量和424万吉焦的供热量,并能极大改善周边环境,优化电源结构,进一步缓解上海电网的电力供应,对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该项目于2012年10月取得上海市发改委的核准文件。在完成土地平整、桩基施工等开工准备后,2014年2月17日开始主厂房土方开挖,3月17日浇灌第一罐混凝土。项目的开工建设为华电集团在上海的装机容量翻番,站稳脚跟起好步,实现跨越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