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能建承建常熟电厂6号机组投入商运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12-16

  12月14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电建三公司承建的中电国际常熟发电厂扩建工程(2×1000兆瓦)超超临界6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正式投入生产,脱硫、脱硝系统同步投运,标志着机组正式投入商业运营。

  常熟电厂6号机组安装工程启动以来,江苏电建三公司精心组织、精心施工、精心调试,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努力加快工程建设步伐,以“克服困难的勇气,团结奋战的士气,敢打必胜的志气”,严格执行“圈地式管理、人盯人防范”的管理原则,通过优化施工方案,保安全、抓质量、抢进度、创效益,尽力配合运行和调试单位,总结并丰富了塔式炉建设的新技术、新工艺、新方法、新思路。

  常熟工程6号机工程先后顺利实现了锅炉水压试验、汽机扣盖、厂用电受电、DCS受电、锅炉风压试验、锅炉酸洗、锅炉点火、并网发电八个“一次成功”,机组安装项目“零整改”、“ 零事故”,现场安全文明施工、施工工艺及质量指标得到业主、监理和专家组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