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C919大型客机FTB吊挂试验件成功下线

文章来源: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3-11-29

  2013年11月28日,C919大型客机FTB(飞行试验平台)吊挂试验件在中航工业沈飞民机公司A04厂房成功下线。

  FTB吊挂试验件是用于飞行状态下发动机性能测试工作的重要结构件,同时也是验证C919大型客机全新的推进系统一体化发动机吊挂设计制造技术,验证与发动机接口的设计制造技术的重要试验件。C919大型客机吊挂采用了全新的推进系统一体化设计理念,工程设计精度要求高,产品制造难度大。FTB吊挂试验件能否按要求交付,不仅决定着C919大型客机发动机飞行测试能否按期完成,也是决定C919大型客机首飞的关键事项。此次成功下线标志着大型客机研制工作取得了又一项阶段性成果,为C919大型客机发动机吊挂的研制积累了关键技术经验,为C919大型客机发动机飞行测试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