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能建承建中钢二期工程3号机组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11-28

  11月26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中钢二期扩建工程3号机组顺利移交投产。

  3号机组在试运过程中实现了锅炉水压试验、电气系统倒送电、汽机扣盖、锅炉点火吹管、整套启动、汽机冲转、机组并网、满负荷试运等多个“一次成功”,试运期间工况稳定,各项性能指标均高于合格标准。

  在施工中,中国能建山西电建四公司始终践行“打造精品,播撒光明”的企业宗旨,积极与业主、厂家等单位协作与沟通,克服了施工场地狭小、图纸交付不及时、设备缺陷多等困难,科学组织,周密安排,保证了安全文明施工、质量、进度同步实施、同时管控。

  3号机组的移交生产将促使中阳钢铁厂循环经济规模大幅提升,不仅满足了钢厂的用电负荷要求,同时也为中阳县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了充足的电能和安全、稳定、清洁的热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