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神华准池铁路铺架贯通山西右玉县首条用煤专线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3-11-11

  11月2日,当神华准池铁路铺架一标项目部TJ165架桥机大臂起吊的最后一片32米T梁稳稳落到桥台上,标志着山西省右玉县历史上第一条运煤铁路专用线落成。

  准池铁路董半川支线全场10.4公里,架梁87单线孔,2013年10月13日下午15:38分开始铺架,拉开了铺架帷幕。为了更好地组织好支线施工,项目部抽调外西沟基地所有领导以及部门负责人到一线现场指挥;同时由于所需的桥梁全部需要从外西沟基地运送到前方,运距加长,加大了运输的安全风险,为了更好的确保安全,项目部领导、各部门、各作业队负责人自觉按照项目制定的添乘制度表,确保每一列空重车辆均有添乘人员,以确保桥梁运输过程的标准化作业、突发性行车安全事故的应急处理,在87孔桥梁的运输过程中保障安全无事故、正点到达,为施工的连续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此外,项目部严格落实奖罚,按照前面制定的超产奖励办法,及时足额发放超产奖励,调动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在短短的20天时间完成了架梁任务,期间创造了单机单线日架梁7孔的佳绩。

  董半川支线架梁完成标志者2013年的施工工作告一段落,但为了做好后续施工任务的完成,项目部正组织员工对梁打击进行大修,确保后续施工任务重的机械设备正常运转,同时在做好员工假期休整同时做好了人员队伍的稳定为后续施工稳固了人员队伍。待后续施工条件满足后,中铁一局准池项目将以“招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一局作风干好后续工程,打造精品准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