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能建承建金昌热电1号汽轮机冲转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11-08

  2013年11月6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甘肃电投金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金昌热电厂2×330MW机组1号机组汽轮机冲转一次成功。

  凌晨5时30分,1号机组汽轮机达到额定转速3000转/分钟并成功定速,冲转、升速、振动、轴承温度等各项指标均符合优良标准,水、油、蒸汽等系统运行正常,受到业主、监理方的一致好评。

  该工程汽轮机采用上海汽轮机有限公司生产的亚临界、一次再热、双缸双排汽、多级非调整与一级调整组合抽汽、间接空冷抽汽凝汽式汽轮机。1号机组汽轮机冲转成功,表明该机组在设计、制造、安装和调试等方面质量全部合格,机组已完全具备整套启动并网条件。这一里程碑目标的顺利实现,为下一步机组并网发电,冲刺168小时试运行,实现年内并网发电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