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能建完成侯马热电1号锅炉汽包吊装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7-30

  7月27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侯马热电联工程1号机组锅炉汽包吊装就位,为下一步锅炉水压试验打下坚实的基础。

  1号锅炉汽包由哈尔滨锅炉厂制造,汽包自重156吨,直径为2.5米,长度为20.76米,吊装高度为62.8米,采用汽包专用工具进行吊装。

  为确保汽包顺利吊装,中国能建山西电建四公司施工人员制定了周密、科学的吊装方案,在正式吊装前对汽包内外壁、管接头进行严格检查,认真做好汽包水平找正、吊点确定等前期准备工作,并对现场全体施工、技术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和技术交底,确保了吊装一次成功。

  据了解,侯马工程地处晋东南,室外气温高达41摄氏度,中国能建山西电建四公司采取高温防暑施工措施,适时调整施工安排,广泛开展“送清凉”等活动,不断改善一线施工人员工作条件,有力地保证了各项工序的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