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核北方实物保护工程通过国防科工局竣工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7-04

  6月27至28日,国防科工局系统工程二司组织验收委员会对中核北方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实物保护工程进行了竣工验收。

  验收委员会同意该项目通过现场竣工验收,并认为中核北方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能够执行国家及国防科技工业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管理规章制度,项目建设管理规范有序。项目完成了批复的建设内容,实现了批复的建设目标,规划、消防、环保、人防、职业安全、职业卫生、质量评定、交工验收、竣工财务决算审计、档案、招标投标专项检查、竣工预验收等12个单项都通过了国家或地方主管部门的专项验收。

  中核北方计划在今年完成六个项目的竣工验收工作,实物保护工程是第一个接受验收的项目。该工程按时、顺利通过竣工验收,为中核北方的验收工作开了个好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