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C919大型客机全机静力/疲劳试验室建设项目开桩

文章来源: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03

  3月29日上午,中航工业强度所C919大型客机全机静力/疲劳试验室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在上海建设现场开始打桩,标志着该项目顺利开工。

  据悉,C919大型客机全机静力/疲劳试验室及配套设施是国家工信部、财政部联合批复立项的民机重大研制保障条件建设项目,项目建成后,可满足C919大型客机研制需求,同时兼顾C919大型客机改进型和双通道宽体客机未来需求,以及ARJ21飞机改型等民机结构强度试验后续需求。项目将完善上海市大型客机设计-制造-试验-试飞-服务这一产业链,为未来民机研制工作搭建基础性结构强度验证平台,并将逐步形成我国民机结构强度验证体系。

  中国商飞总经理助理、项目管理部部长吴跃表示,C919大型客机全机静力/疲劳试验室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是C919飞机研制的关键环节,是确保项目首飞的基础保障。

  中航工业强度所所长孙侠生说,强度所全体干部职工将发扬“拼搏、奉献、创新、协作”的精神,按照“事不过夜、责任层层落实、人歇‘车’不歇、必要时不惜一切代价”的四项工作原则,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力以赴建设好C919大型客机全机静力/疲劳试验室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确保C919全机静力试验按计划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