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能建承建的华能金陵燃机工程3号机并网发电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3-12

  3月10日12时36分,由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电建三公司承建的华能金陵燃机热电联产(2×200兆瓦级)工程3号燃机首次并网发电一次成功。

  该公司在项目建设中科学组织,精心编制施工方案,合理有序安排施工,细化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策划,主动加强与业主、监理等参建方的沟通协调。工程建设过程中,先后开展了“两保一冲刺、建功在岗位”、“对标找差鼓干劲,创先争优促提升”对口劳动竞赛活动,强力推进各项管理工作,确保工程建设的安全、质量和进度总体处于受控状态。

  3号燃机首次并网发电,标志着华能金陵燃机工程3号机组的建设取得关键性胜利,为第三套机组尽快进入联合循环,并顺利通过“72+24”小时试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