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电信泉州分公司率先完成长途局退网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电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3-11

  为有效强化线路维护工作、更好地支撑业务发展,中国电信福建泉州分公司积极开展网络优化,推进网络转型,继去年9月泉州TS1(固话长途交换局)成为福建省第一个退网的长途局后,目前又在全省率先完成所有长途局退网工作,为管理迈出标志性一步。

  据悉,泉州电信于2012年11月底启动TS2退网项目工作,历时3个月,先后完成软交换与福州TSH、DC1-TG、上海国际局的电路增开,省内省际长途话务由TS2至软交换的迁移,协调全国17个省和上海国际局共32个交换局至TS2的长途来话话务调整和电路停闭工作,并于1月21日实现话务空载。目前,经过一个月的运行观察,网络正常,且春节话务高峰时泉州两个软交换TG可以充分承载泉州本地网长途来去话。同时,TS2于2013年2月27日15时正式下电退网,这也标志着泉州区域实现真正的完全IP长途话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