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交一公局参建的江西赣州至崇义高速公路通车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1-05

  2012年12月31日,中交一公局参建的江西省赣州至崇义高速公路通车。

  赣崇高速公路是厦门至成都国家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长88.129公里,中交一公局承建的赣崇高速A5标位于江西省赣州市上犹县东山镇境内,主要工程为尖峰岭隧道,隧道左线全长4065米,右线全长4105米,属山岭重丘特长公路隧道,中交一公局承建了尖峰岭隧道进口端左线1820米,右线1780米的施工任务。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中交一公局项目部克服地形地貌复杂、施工难度大等不利因素影响,坚持“技术超前、统筹布置、优化工艺、精细管理”的工作思路,确保工程安全、质量和施工进度的有序可控,顺利完成了全部施工任务,获得业主好评。

  该高速公路的建成通车,结束了上犹、崇义两县没有高速公路的历史,对促进沿线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